close

      4424141b0105ag3h    

     美國的天使夫人朵琳‧芙秋博士在與天使合作協助個案的過程中,發現對工作感到挫折,或是無法成功從事他們想要職業的人,最主要的因素是缺乏自信。於是她寫下了天使肯定語,透過每天複誦,邀請天使去釋放自我懷疑。以下的肯定語,摘錄自「召喚天使」一書,你可以寫下三句最適合自己的肯定語,每天複誦,來療癒與職業、社交、愛情,甚至你與你自己的關係。

天使肯定語:

*我現在就被天使所包圍。

*天使將神之愛照在我身上,也穿透我 。

*我接受這來自神與天使的愛。

*我值得擁有愛。

*我值得擁有快樂。

*我值得擁有健康。

*我值得擁有來自上天的幫助,而且我現在就接受它。

*我召喚神與天使來協助與指引我。

*我聆聽我的內在身音與感覺。

*我的內在身音與感覺來自神與天使的指引。

*這指引是我所需的一切。

*我用全然的信心追隨我的指引。

*我知道神與天使愛我,並且現在就指引著我。

*我接受天使的愛。

*我接受愛。

*我愛。

*我是愛。

*我是充滿愛的。

*我是深深被愛的。

*每個人愛我。

*我愛每個人。

*我原諒每個人。

*我原諒我自己。

*我送神的愛給每一個我遇見的人。

*我小心看守我的想法,並且只允許正向與愛的想法進入。

*在這世界上有豐盛的愛。

*有足夠的一切給每個人。

*有很多的豐盛可以分給每個人。

*我有所有的豐盛。

*我吸引美好與充滿愛的人來到我的生命中。

*我的天使和我享受新的機會去服務世界。

*我持續地得到獎賞。

*我的生命是和諧與寧靜的。

*我是寧靜的。

*我容光煥發。

*我是喜悅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